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假期游玩首选车型4款实用大空间MPV推荐

2014-05-31 00: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1

别克GL8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观念越来越成熟,之前更多作为商务车的MPV车型,被越来越多对车辆空间要求较高的消费者所关注,毕竟拥有一款7座车型,在周末或节假日的时候带全家一起出去郊游或者说与朋友一起出行都是非常方便的。我们今天就为大家挑选了4款目前市面上口碑不错的MPV车型,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5款2.0L城市经典SUV推荐
推荐车型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信息
别克GL8 20.9-39.99万元 九江新运通别克
(400-808-2020转3127)
一汽马自达8 21.98-24.98万元 江西明日一汽马自达
(400-808-2020转9514)
广汽本田奥德赛 22.98-28.68万元 九江恒明广汽本田
(400-808-2020转4746)
上海大众途安 14.98-20.48万元 九江恒茂上海大众
(400-808-2020转4078)
制表:凤凰汽车

● 别克GL8

● 市场指导价:20.9-39.99万元

别克  GL8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2.4L CT豪华商务舒适版 28.99
2014款 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32.99
2014款 3.0L GT豪华商务豪雅版 36.99
2014款 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 39.99
2014款 商务车 2.4L 自动经典版 20.90
2014款 商务车 2.4L 自动舒适版 22.80
2014款 商务车 2.4L 自动行政版 24.80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GL8将采用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化前进气格栅。其主要变化在于车尾部分,其中后风挡造型有一定变化,横贯尾部的镀铬饰条和全新尾灯取代了现款样式。

GL8

GL8

GL8

GL8

在内饰及配置方面,新车将在中控台进行细节上的调整。在配置方面,新GL8还配备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

GL8

GL8

动力方面,新GL8豪华商务车的动力同样与现售款维持一致,采用2.4L SIDI与3.0L V6 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一汽马自达8

一汽马自达8

● 市场指导价:21.98-24.98万元

马自达  马自达8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2.5L 尊贵版 23.58
2013款 2.5L 精英版 21.98
2013款 2.5L 至尊版 24.98
制表:凤凰汽车

相对于7座SUV,同样的价格MPV可以拥有更好的乘坐空间,这一点在马自达8上体现的非常明显。2950毫米的超长轴距为车内的乘坐和储物空间留下了很好的基础。马自达8号称“无敌第二排”,这虽然带有夸张的色彩,却也证明了这款车的空间优势。

马自达8

马自达8

马自达8

马自达8搭载一台2.5升4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性能并不算出色,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数据还不如排量奥德赛更小排量的发动机,而最大扭矩226牛米则具有优势。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组合主要以实用为主,比较适合MPV的定位。

马自达8

马自达8

由于是顶配车型所以马自达8的安全配置比较全面,在ABS+EBD之外还提供了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同时马自达8还提供了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和头部气帘,足以满足出行的安全保障。

马自达8

马自达8

马自达8

舒适性配置方面,马自达8也有很不错的表现,相比另一款推荐车型奥德赛,马自达8提供了天窗、自动大灯、多碟CD和感应式雨刷等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8后排提供了侧开电动车门,多乘客出行时上下车会带来便利。

3

广汽本田奥德赛

● 广汽本田奥德赛

● 市场指导价:22.98-28.68万元

本田  奥德赛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2.4L 明鉴版 27.68
2014款 2.4L 明鉴领秀版 28.68
2014款 2.4L 精英版 23.98
2014款 2.4L 舒适版 22.98
2014款 2.4L 豪华版 25.68
2014款 2.4L 运动版 26.68
制表:凤凰汽车

奥德赛

奥德赛的外观造型既有MPV的大气温馨,又有轿车的动感商务气息。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扁长一些,更像是一款旅行轿车。细长的前大灯,扁长的中央格栅,以及较低的车身都有一种威猛、蓄势待发之势,这就让它更多的成为国人的商务之选。不过,在日本本土,奥迪赛则是一款真真正正的MPV。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内饰方面,奥德赛则拥有了更多的科技色彩,各种按键排列非常人性化,变速箱排挡杆也被移到了中控台上,多功能方向盘成为标配,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设计加上中间的仿桃木装饰条,档次立刻升高了不少,用它来接送重要客人也会感觉很有面子。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空间性可能是奥德赛作为一款MPV最成功的地方,虽然车身并不十分长,但是在本田的“MM”空间利用最大化的设计下,七座的内部设计保证了三排座椅都有很宽阔的空间。前排的空间宽阔性自不用多说,第二排座椅可向前移动,为第三排座椅也预留了很大的空间。另外,第二排座椅可4/6拆分,第三排座椅则可以完全折叠和拆卸,再加上1079L的行李箱空间,既能承载家人出去游玩,在必要的时候还能满足大件旅行用品的放置,本田奥迪赛真正为家人营造了一个极富实用性的大空间。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搭载的2.4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是218Nm,动力性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郊区游玩,同时匹配5当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本田品牌在国产车中唯一一款使用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大排量虽然也带来了较高的油耗,但是本田的i-VTEC发动机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还算是经济性比较好的,厂家公布的奥德赛的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有7.4L。

4

上海大众途安

● 上海大众途安

● 市场指导价:14.98-20.48万元

大众  途安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1.4TSI 手动舒适版 16.78
2013款 1.4TSI 手动豪华璀璨版 19.08
2013款 1.4TSI 手动豪华睿智版 18.28
2013款 1.4TSI 手动风尚版 14.98
2013款 1.4TSI 自动舒适版 18.18
2013款 1.4TSI 自动豪华璀璨版 20.48
2013款 1.4TSI 自动豪华睿智版 19.68
制表:凤凰汽车

途安

途安的设计坚持了大众一贯稳重厚实的设计思路——外型方正,规则的矩形前灯,平实的车身线条,虽然不会让人感到惊艳,但看着总感觉踏实。更容易获得那些注重稳重实用的家庭用户的欣赏。

途安

途安

途安

途安也分为五座车型与七座车型两种,对于成员众多的大家庭来说,七座车型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其中第一排座椅无疑是最舒服、空间最为充裕充裕的——座椅柔软,还能进行多角度调节;第二排乘客的三个独立座椅和前排相比则稍有逊色,厚度要薄一些。同时受限于车身宽度,第二排在同时乘坐三名成年人时显得比较拥挤,推荐还是作为两人座。

途安

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对于成年人只能来说太狭小了,靠背也过于平直,只能作为儿童座椅来存在;第二、三排座椅不仅能够折叠放倒,甚至还可以拆卸下来。

途安

途安

途安

途安的内饰设计同样是传统大众风格。采用家居式的上黑下米颜色搭配,仪表台造型中规中矩,三辐的方向盘上罗列着数个多功能按键。虽然这种多年如一的设计风格很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但也使得用户在接触车的第一时间就能迅速上手。做工质量一如既往地继承了德国工艺,选材、做工在同级别车中绝对是一流水平。

途安

途安

途安是建立在出产过多名“大腕儿”的PQ35平台,搭载有1.8T与2.0L两款发动机,作为MPV中很少见的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较为看重动力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吸引力十足。其在低转速的表现十分抢眼,能在2000转时就达到最大扭矩210Nm,使其在起步与超车时的表现颇为出色,非常适合在城市中行驶。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GL8
GL8
指导价:20.9-44.99万元
2.0T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44.99
MPV
2.0T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