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到店实拍 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

2014-08-25 23:2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 内饰:凯迪拉克家族瀑式风格 极具动感

在内饰上ATS-L车型延续了全新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接近游艇环抱设计。中控台瀑式风格与对称的中央分割线组成另一种内饰审美方式,CUE烤漆面板和中央独立金属雕塑饰条以及运动氛围灯的加入都尽显凯迪拉克奢靡锋范

战斧式方向盘、镁合金立体换挡拨片、CUE多功能加热方向盘这些配置都是我们在凯迪拉克车型上常见的配置,从XTS开始,凯迪拉克在内饰电子设备的设置上下足了功夫,对于5.7英寸多功能仪表信息系统,也是最符合当下潮流的。

在功能娱乐系统上,ATS-L也毫不逊色,大家熟知的8寸电容屏CUE移动互联系统也出现在中控台上,其操作使用方式与兄弟车型XTS相同,采用触控技术,指尖轻盈的滑动就可对相应功能进行切换,面板还带有震动回馈,操作明晰。在操控面板下也隐藏了储物盒,设计巧妙。

除此之外,该车还搭载了Bose第二代CenterPoint环绕音响,车内共计10组音源搭载完美视听感受。该系统还带有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通过车内音响发出的反响波来抵消传入车内的噪音。

在科技配置上,除了功能强大CUE互联系统,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系统也都集成在这部车上。ATS-L还配备了ESS II第二代安全策略配置,在主动安全方面有不错的表现,这套配置会现在监测到碰撞危险时发出报警,低速时可完成制动,或者减速。除此之外车内还配套了安吉星等语音导航,像无边车内后视镜、膝部气囊等安全配置ATS-L也都武装到牙齿。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8-42.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