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春节不打烊 九江新年优惠最狠的车型

2014-01-16 16:43: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广汽本田歌诗图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3.4万元

歌诗图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2款 2.4L 豪华城市版 25.98 24.18 1.80 致电详询
2012款 2.4L 尊享城市版 28.68 26.68 2.00 致电详询
2012款 2.4L 豪华导航版(导航 日行灯 踏板) 28.68 25.28 3.40 致电详询
车型优惠信息随时会变化,详情请于店内详询,或致电详询
制表: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4年01月03日

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歌诗图就像是雅阁的增大增长增粗版,说得形象一些就是钢铁侠褪去西装穿上战甲一般。像是掀背轿跑,又像是SUV,其结果就是街上的回头率超高。

侧面是歌诗图进化最明显的地方,尽管上扬的线条还是很雅阁,但流线型的车窗顺延至车尾,跨界掀背的造型呼之欲出。同时尺寸上也是兼具SUV之水准,甚至在长、宽、轴距,甚至衡量通过性的最小的离地间隙上都赶超同门CR-V,可以说比SUV更SUV,只是相比CRV少了四驱版本的支持。

全新2012款歌诗图内饰与雅阁的设计几乎百分之百相似,从这点考虑,同样预算25万以上的话,我比较建议购买歌诗图。歌诗图全系车型同样提供了深浅双色内饰及全黑内饰可选,采用了多功能集成式仪表台,并配备具有科技感效果的蓝光仪表盘。如果要我选择,我会推荐比较耐脏而且更有运动看点的全黑内饰。

歌诗图的2.4L发动机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雅阁的2.4L发动机。没错,2.4L的歌诗图配备的就是这款2.4L i-VTEC发动机,只是专门为歌诗图调较后,该款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与雅阁8代相比最大提升了17匹马力,达到了197匹马力。而最大功率为 145Kw/7000rpm,最大扭矩为222Nm/4400rpm。

高通过性低重心的的平台设计使得歌诗图在驾驶的时候依然有着灵巧的轿车操控感;而雅阁的重心更低,灵敏精确的操控和舒适稳重的悬挂传达了中级车的定位。实际驾驶起来,歌诗图除了视野更开阔,其他和雅阁的区别很小。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将在中国首发的丰田威飒也是在凯美瑞的平台开发而来的跨界车,定位在凯美瑞和汉兰达之间,和歌诗图将是最直接的竞争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马自达6
马自达6
指导价:17.08-19.98万元
2.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08-19.98万
    中型车
    2.0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