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春节不打烊 九江新年优惠最狠的车型

2014-01-16 16:43: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一汽马自达8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1.55万元

马自达8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3款 2.5L 精英版 21.98 21.18 0.80 致电详细
2013款 2.5L 尊贵版 23.58 22.48 1.10 致电详细
2013款 2.5L 至尊版 24.98 23.43 1.55 致电详细
车型优惠信息随时会变化,详情请于店内详询,或致电详询
制表: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4年1月2日

马自达8的长宽高为4860mm/1852mm/1685mm,完全达到了大型MPV的身材尺寸。同时,马自达8还采用了可容纳8人的内部设计,2950mm的轴距也保证了足够的后排空间,十分合适政府及商业用户。此外,尊崇第二排是马自达8主打的设计精髓,通过操作位于右侧座椅底部的拉杆,可以实现右侧座椅向左平移,以实现合二为一的精彩转变,进一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第二排座椅前后位置同样可调,并且可调节范围很大,便于灵活控制。

马自达8在继承了家族运动外表的前提下,其配置相对于其它MPV车型而言也有不小的优势,三区独立控制电动空调、无钥匙启动、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与此同时,马自达8还配备了天窗,不仅提升了汽车内部环境的舒适性,也为车主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

2013款马自达8最大的改变就是更换了MZR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一套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行驶中换挡十分平顺,平缓的动力输出正是商务MPV所需的动力表现,车内人员不会因为紧急加速而感到商务MPV所不需要的推背感。此外,虽说马自达8属于中大型MPV车型,但也完全符合日系车经济省油的特点,经济油耗仅为9.8L。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马自达6
马自达6
指导价:17.08-19.98万元
2.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08-19.98万
    中型车
    2.0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