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春节不打烊 九江新年优惠最狠的车型

2014-01-16 16:43: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长安福特致胜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3万元

致胜 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3L 时尚型 18.98 15.98 3.00 致电详询
2.3L 豪华型 20.48 17.48 3.00 致电详询
车型优惠信息随时会变化,详情请于店内详询,或致电详询
制表: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4年1月8日

福特-致胜的外观设计带有很强烈的家族特色,虽然这一代车型已经上市多年,在造型上仍然看不出过时,这也与其比较前卫的设计理念有关。从这一代蒙迪欧开始,福特开始采用偏向运动风格的X型前脸设计,这样的设计成为福特车系统一的家族特征。

致胜的中控台就没有那么的个性了,而是相对低调简洁了许多。四辐方向盘要比迈锐宝的三辐设计更显稳重与大气,更符合中级车的定位。除此之外,蒙迪欧致胜的中控台造型也相对简洁,功能按键的集成度很高,操作起来很方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的仪表盘中央加入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这无疑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和豪华指数。

除2.3L动力外,福特-致胜还提供了调校不同的两款2.0T发动机,其中GTDi240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40马力(176.5千瓦),足足比GTDi200的版本增加了4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340牛米,在同排量发动机中,这样的动力数据十分抢眼。另外,这台发动机还应用了福特最新的EcoBoost GTDi技术,这项技术意味着这台发动机不仅采用了涡轮增压,并且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同时这台发动机还具有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有效减少涡轮迟滞,并且提高燃油效率。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马自达6
马自达6
指导价:17.08-19.98万元
2.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08-19.98万
    中型车
    2.0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