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3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高品质合资紧凑型家轿车型推荐

2014-07-31 00: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东风标致 301

官方指导价:8.47-11.67万元

标致301作为入门紧凑级家用轿车,出色的造型、丰富的配置,特别是同级别超大的空间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门兄弟车型全新爱丽舍上市更早,但标致301保留了很多与爱丽舍的差异化配置。

标致301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很大程度的调整,去掉了以往标致车型的很多“戾气”,整体感觉更加大众化、能够同时迎合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审美,同时也保留了很多标致车型的家族化设计元素。

内饰虽然采用了全黑配色,但在设计上大量采用曲线造型呈现“流水环绕”的效果,虽然整个仪表台全部采用硬质塑料覆盖,好在车内并无明显异味,而且仪表台表面经过精细处理视觉上非常柔和,颇具居家的温馨感。

很多购车者在选择家用车时,都会将乘坐空间作为一个很重要的参考项。而作为一款入门紧凑级轿车,标致301所带来的出色的车内乘坐空间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后排座椅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基本与前排座椅相同,提供了三个三点式安全带,但后排中间座席未配备头枕。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移坐到后排空间也非常理想,尤其腿部空间比较宽敞,仍能保留两拳的余量,虽然头部空间相比前排略小一些,但后排车顶设计的凹陷还是起到了不少作用。

标致301所采用的编号EC5的发动机也同样在世嘉、C4L以及308等PSA在国内的其它车型上使用,从结构和性能看也几乎完全相同。传动方便则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

标致301所搭载的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限速器、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等都是同级别车型中很少配备的,这些配置在舒适便利性及安全性方面的表现恰恰是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这也为标致301积累人气和客户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标致301
标致301
指导价:8.57-11.97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7-11.97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